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王楠只有“钦佩”

  作为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称自己很激动,因为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团体金牌,与过去所有金牌都有所不同。谈到老将王楠的表现,施之皓只用了两个字:钦佩!“王楠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施之皓说道。

  “虽然我们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之前所有世界大赛的所有项目上都拿过金牌,但是奥运会团体赛金牌还是第一次,所以我很激动。”施之皓说道。

  谈到王楠的表现,施之皓动情地说道:“作为一名30岁的运动员,赛前还有伤病,能从2004年的失败中走出来,经过四年的努力,今天站在最高领奖台,我对她的评价只有两个字:钦佩!”而王楠则说,“我觉得这枚奥运冠军的分量最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