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国胜日本进女曲半决赛 主帅:实现第一步目标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0击败日本队,成为继荷兰队后第二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

  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从而以B组头名的身份成功晋级半决赛,而2006年亚运会冠军日本队仅积4分名列小组第5名。

  德国队的唯一进球是由比尔曼在第40分钟时接队友斯托克尔的任意球后打进的。

  德国队主帅贝赫曼赛后表示:“打进半决赛只是我们的第一步目标,今天我们表现很好,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胜利了。现在一切皆有可能了。我们很高兴。半决赛中我们需要把技术和热情结合起来,就像与英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一样。”

  中场球员比尔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们很冷静。我们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我们应该获胜。”

  中场球员林妮说:“110分钟不进球的过程很漫长,今天的进球很重要。今天我们更强大,不过比分仅仅是1-0。但这给了我们信心,打进半决赛的感觉总是很酷的。我们打得很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