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女单争金困难重重 主帅:单打将会遇到更多困难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乒乓球女团金牌拉开了“国球”包揽奥运四金的大幕,对于即将开战的单打比赛,施之皓认为,相比团体赛,夺取女单金牌将是困难重重。

  施之皓非常满意三位弟子在团体赛上的表现,他说:“我们真正做到了赛前准备的东西,我们是‘夺’这枚金牌,而不是‘保’这枚金牌。

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团体金牌,虽然中国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也是在拼搏,虽然比分是3∶0,但是在前两场单打的时候我们第一局都失利了。”

  施之皓表示,“团体赛夺金为我们的单打比赛奠定了基调,但与团体赛相比,单打比赛中三名队员将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所以团体拿到这枚金牌还只是第一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