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卫冕冠军美国小组头名出线 莱斯利称对手是自己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一索)在北京奥运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美国以96-60击败新西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美国赢得十分轻松,几乎所有球员都上场为淘汰赛进行了热身练习,其中11名球员得分进账,且有四名得分上双。

为了荣誉而战的新西兰虽然与美国队的对抗只持续了一节比赛的时间,但后卫安吉拉-玛丽诺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蒂娜-汤姆森得到球队最高的15分,凯蒂-史密斯和西蒙娜-奥古斯塔斯分别贡献13和12分。塔米卡-凯特琴斯也有11分。

  被问及是否感到来自其他队的威胁时,莉萨-莱斯利委婉地说:“我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每场比赛我们都为自己设定了目标。”事实上,美国女篮在第四次卫冕的道路上至今没有碰到什么麻烦,小组赛五场比赛一场未失,场均净胜对手43分。

  主教练安妮-多诺万对自己队员的表现十分认可:“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已经很出色了,他们的训练比平时更艰苦,他们在比赛中全神贯注,状态也越来越好。”

  美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A组第四名韩国,后者以两胜三负的战绩晋级八强。对于这支亚洲球队,美国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前锋凯特琴斯说:“韩国队最大的威胁是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就像其他的亚洲球队一样。”(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