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张宁与刘凤岩翁建德分享金牌 奥运村内购物(图)

  张宁一出现在奥运村国际区,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今天她是和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和教练员翁建德一起分享自己的奥运金牌的。

奥运冠军张宁
奥运冠军张宁展示金牌

  张宁和刘凤岩、翁建德一起来到奥运村国际区的国旗广场上,以五环为背景准备拍照。张宁兴奋的拿出自己的金牌首先挂在了刘凤岩的脖子上,接着又把金牌带在翁建德的脖子上,让他们与自己一起分享金牌的快乐。之后,当然不忘自己与金牌和身后的五环合张影。

刘凤岩与张宁合影
刘凤岩与张宁合影

  之后一行人去了奥运村的奥运特许商品店内轻松购物。刘凤岩主任先行离开,搜狐体育和刘主任做了简短的交流。说起张宁为中国连续第三届夺得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刘凤岩还是那句话“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刘凤岩表示,再上一届雅典奥运会上,张宁就顶着压力最终夺冠已经很不容易,时隔四年他再次站在领奖台上,而且她身上还有伤,实属不易。人们不知道,在这金牌后面,张宁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泪水。

张宁与翁建德合影
张宁与翁建德合影

  对于谢杏芳比赛后神情沮丧,刘凤岩表示理解。“运动员是奔着金牌去的,没有拿到金牌心情可以理解,因为她们每个人为此付出的努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刘凤岩表示,谢杏芳的年纪也不小了,之前也有过退役的想法,因此这块金牌对于她来说,可以说也是意义非凡。至于谢杏芳下一步的打算,还得看她个人的想法,这一切要到奥运会结束了再说了。(雷鹏 李威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