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再次回到“鸟巢”男子200米优势项目冲金

  华奥星空 头戴男子百米飞人桂冠的博尔特再次回到了“鸟巢”国家体育场,这次他的目标是男子200米比赛金牌。博尔特此前的男子百米飞人大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以9秒69的成绩为牙买加博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和掌声。

事实上,博尔特才刚刚开始参加男子百米短跑比赛,一直以来,男子200米才是他最擅长的项目。牙买加人现在的目标是成为奥运历史上首名同时获得男子一百米和两百米两项世界飞人头衔的运动员。

  但是,博尔特能否在北京奥运会的赛道上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19秒67,打破迈克尔-约翰逊保持了十二年的19秒32的世界纪录却仍是一个未知数。

  “我不担心能否打破世界纪录”博尔特再次出现在赛场上时说,“在未来,我有的是时间去打破世界纪录。”(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