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男子沙排1/4决赛 格鲁吉亚2-0战胜荷兰晋级四强

   奥运官网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09:00,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了男子沙滩排球1/4决赛的第二场比赛,格鲁吉亚组合Geor/Gia2-0战胜荷兰选手里哈德·许梅尔/赖因德斯·尼梅尔多,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局格鲁吉亚组合在网上没有太多的阻力,Gia的几次重扣屡屡得逞,为格鲁吉亚在第一局奉献了不少的分数,而荷兰选手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进攻没有太大的威胁,网上也没有给对手更多的阻力。这样第一局,格鲁吉亚队占得先机,首先拿到了赛点,20-18,格鲁吉亚队叫了暂停,双方都进行了片刻休整,荷兰队发球,格鲁吉亚的一攻被荷兰队拦网成功,格鲁吉亚队浪费一个局点,接下荷兰队一个拦网失误第一局格鲁吉亚赢得一局。

  第二局格鲁吉亚组合还是首先领先,4-2,可是马上被荷兰队追平,5-5,6-6,7-7,8-8,双方维持评分很长时间,格鲁吉亚先重扣吸引对方的拦网,然后再轻轻的调球使对方措手不及,而今天荷兰队的气氛极其的沉闷,几次发球失误、拦网失误和重扣出界把分数白白的让给了格鲁吉亚组合,格鲁吉亚以15-1领先。荷兰组合逐渐进入状态,一攻开始奏效,加强拦网,15-16几乎追平分数,而格鲁吉亚组合也非常的顽强,双方分数一直处于领先,追平,领先,追平的状态,双方打到18-19,荷兰组合将要追平的时候,格鲁吉亚组合叫了暂停,之后荷兰队里哈德·许梅尔发球失误格鲁吉亚再次拿到局点,也是这场比赛的赛点,荷兰组合发球,格鲁吉亚组合一个强攻成功的赢得了这场比赛。

  最终格鲁吉亚组合以2-0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进入四强的这两位格鲁吉亚选手,他们创造了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