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荷兰沙排领队:奥运男子沙排将是一场群雄混战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正带队在北京朝阳公园训练的荷兰沙滩排球领队哥德科普表示,由于有多支队伍水平相近,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比赛将空前激烈,预测哪个队能夺冠是非常难的事情。

    在哥德科普眼里,奥运会积分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塞,雅典奥运会冠军、巴西组合里卡多/伊曼纽尔等几对组合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其他很多队伍的实力也都紧随其后,包括中国的吴鹏根/徐林胤。

    荷兰男子组合纽莫多尔/斯古伊尔奥运积分列第五位,荷兰队对他们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哥德科普说:“这对选手有不错的水平,但能够打进奥运会的24对组合都是有竞争实力的。像我们的博尔萨玛/罗恩尼斯组合,虽然排名只有18名,但他们的缺点仅仅是状态时好时坏,如果打好了,他们说不定就会制造一个惊喜,得一块奖牌对他们并不是奢望。”

    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将于8月9日到22日在北京朝阳公园球场进行,共有男女48支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完)2008/07/31 2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