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美联社:飞人离去 东道主的希望比刘翔跑的还快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纪伟晋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刘翔退赛了!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11点50分,披着红色战衣、蹬着黄色战靴的刘翔出现在110米栏起跑线上,但是在第一枪起跑之后,刘翔的悲情一幕发生了,第一步迈出之后,刘翔的右脚明显出现问题,在裁判示意有人抢跑之后,刘翔停了下来,然后无奈地将身上白色2号道标摘了下来,踉跄地低着头走出了“鸟巢”。

现场满座的观众目瞪口呆,卫冕冠军退赛了。

  除了刘翔因伤退赛之外,美国好手、雅典奥运会110米栏雅居特拉梅尔先行也因伤退赛。

  美联社:疼痛让刘翔退出比赛

  卫冕冠军一瘸一拐地从奥运首跑后退出比赛,他的退赛让东道主在田径项目上已经没有超级巨星了。

  肌腱问题已经困扰刘翔数月有余了,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枪有人抢跑,刘翔的前几步明显有问题,在第二枪鸣枪之前,他选择了退出比赛。

  第一枪抢跑没有剥夺任何人的资格,但是刘翔已经摘下了道次号码,转身走向离场通道——他的希望,整个国家的希望,在他个人跑之前已经急速离去了。

  刘翔的伤情似乎有前兆,在运动员还没有站在起跑线之前,他在准备室内踢打着墙壁,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他上场后,等广播喊道他名字时,现场球迷给了他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但是当他弯下腰时,他抓着右膝,表情有些痛苦。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退赛全程直击
刘翔退赛发布会
观众哭声一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