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张湘祥廖辉奥运村里倍受关注 合影签名谦逊待人

张湘祥为“粉丝”签名

廖辉在奥运村

  在奥运村里,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遇到那位奥运会冠军。搜狐体育就在国际区接连遇到了冠军张湘祥和廖辉。对于志愿者和访客的各种合影、签名请求,他们都友善答应。

  关注到张湘祥时,他正在被人群围着合影,对于周围一个接一个准备合影照像的志愿者和访客,张湘祥都谦逊对待,对于各种要求都充分满足。其中一位访客对搜狐体育说,如果不是亲自遇到,很难想象他是这样的平易近人。“他是我们的骄傲,看他比赛是特别的带劲,为中国人争光,尤其是他比赛后亲吻杠铃的场面,很感人。

”这位访客在与张湘祥合完影之后激动地告诉搜狐体育。

  张湘祥告诉搜狐体育,“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自己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大家一起合影也是回报大家的一种方式。”张湘祥同时也坦言,最近比较累,各种事情比较多,对于下一步的计划,还要看组织上的安排。

  在张湘祥刚刚离开不久,廖辉再次出现。再此引起大家的关注,对于人们的各种请求,廖辉一样表现的平易近人,有求必应。廖晖表示,“在这次奥运会上,大家都表现的不错,在举重、跳水等一些优势项目上,我们发挥出色。在一些弱势项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对于大家对于运动员们的支持,我们只能用成绩来回报。” (雷鹏 李威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