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曲最后一场小组赛5-2胜南非 小组排名第5

  奥运官网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韩国女曲和南非女曲的一场小组赛中,韩国队以5-2战胜了南非队,这是韩国女曲在小组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目前为止韩国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南非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韩国女曲派出的首发阵容为:1号守门员文永熙、5号金英兰、7号队长李善玉、8号金贞姬、9号朴美现、10号金珍卿、11号金美善、12号金钟恩、15号金圣姬、17号徐惠珍、19号金恩实;而南非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1号守门员里克斯、3号赫克托、5号霍斯金、7号布朗、8号队长马雷夏、13号德特勒夫斯、16号威尔逊、18号瑞安、21号马雷、22号泰勒、24号巴特勒。

  上半场比赛韩国队一共打进四粒进球,在开场第6分钟时15号金圣姬就打进一粒短角球,之后又由队长李善玉在十分钟之内连续打进两球,直到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韩国队的9号朴美现与队员的一个漂亮配合,又打进一球,上半场韩国队以4-0领先。下半场比赛,南非队吸取了上半场的经验,在取得一粒短角球的机会后由3号赫克托将球打入,扳回一分,之后韩国队的19号金恩实再打进一粒短角球,将比分改写为5-1,但是南非女曲依然还在寻找着机会,最终在比赛结束前四分钟,由18号瑞安打进一粒短角球,整场的比分为5-2。

  赛后,南非队的前锋瑞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对很多短脚角判断失误,所以球没进。而我们的对手韩国队防守得很好,奥运会是一场很了不起的赛事,我期待能参加下一届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