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澳大利亚男篮:和“梦八队”打比赛只重在参与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邹大鹏)18日战胜立陶宛队使澳大利亚队最终获得A组第四名,他们将与强大的“梦八队”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交锋,球队主帅高吉安在展望此役时指出,和“梦八队”打比赛重在参与。

  “我们像战士一样取得了这场胜利,我们直面压力,表现非常出色,”高吉安在澳大利亚队以106:75大胜立陶宛队之后表示,“我们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八强,球员们都非常兴奋。但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艰苦,尤其是20日对阵美国队,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更多的价值在于参与。”

  澳大利亚队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并非如人们期待的那样一帆风顺,接连负于克罗地亚队和阿根廷队之后,他们仅凭借战胜实力较弱的伊朗队、状态低迷的俄罗斯队、心不在焉的立陶宛队才获得晋级资格。

  高吉安强调:“澳大利亚队在世界上是一支强队,这毫无疑问,今年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无论是遇到阿根廷队、俄罗斯队还是美国队,只要能打出今天这种水平就好了。与美国队比赛之前,我们不会刻意去看他们过去的比赛录像的,我们要像今天一样发挥,因为全澳大利亚的人民都在期待着我们的表演。”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