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已结束 潘耀入围半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展开,潘耀代表中国队出战,最终,他以3'40''774的成绩列小组第五,顺利闯入半决赛。

  共有26名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参加了预赛的争夺,共分三组,潘耀与另外7名选手被分在了第三小组,他位于第3赛道。在该项目上,加拿大选手托马斯夺冠的呼声最高。世界最好成绩是3'24''495,由新西兰的波兹南在2006年创造。

  本场比赛潘耀发挥比较稳定,在前500米他处于第六的位置。后半程他开始发力,逐渐升至第五位,并成功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3'40''774的成绩,成功进军半决赛。挪威的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以3'29''04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

  之前结束的另外两场预赛中,加拿大的阿达姆·范库沃尔登和英国的蒂姆·布拉班特斯也直接取得决赛资格,成绩分别是3'29''622和3'27''828。决赛将于20日下午15时30分打响。(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