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威廉姆斯姐妹获得网球女双冠军 并肩作战终取胜

  在8月17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决赛中,来自美国的大小威廉姆斯以6:2和6:0战胜西班牙组合梅·加里格斯和鲁·帕斯夸尔,第二次夺得网球双打金牌。

  尽管大威(维·威廉姆斯)和小威(塞·威廉姆斯)在职业网坛主攻单打,但两人的双打技术毫不逊色。

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两人就曾获得女双金牌。

  在当日的女双决赛里,西班牙组合明显落在下风,而大小威在单打中的功力也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首盘美国组合分别在第4局和第8局破发成功,以6:2胜出。第二盘,加里格斯和帕斯夸尔不仅无法在大小威的发球局中找到任何破发机会,甚至连保发都成了奢望,最终以0:6输掉比赛。

  “我们从第一分开始注意力就非常集中,我们非常想赢得比赛的胜利。虽然奥运会比赛以艰苦著称,但我们在单打和双打的比赛里从没放弃过。”小威在赛后说。姐姐大威则对能和小威并肩作战取得最终胜利而感到意义非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