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 徐莉佳居第三19日冲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继续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在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9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莉佳排名第六。九轮过后,徐莉佳总排名第三。

  由于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原定于今天下午14:00举行的第十轮比赛已经取消,因此在第九轮过后就将产生进入奖牌轮的10位选手。目前,美国名将安娜·滕尼克利夫净得分33分高居榜首,立陶宛的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40分位居第二,徐莉佳排名第三,净得分是44分。

  徐莉佳在前九轮的比赛中总体来说还是发挥不错,尽管在第一轮只排名第24,不过根据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规则,系列赛中最差一轮的成绩是不计入最后的奖牌轮的。之后徐莉佳逐渐进入了状态,在第七轮的比赛中更是排名第一。

  北京时间8月19日13:00,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将进行最后奖牌轮的角逐。只要徐莉佳能正常发挥,夺得奖牌应该不成问题。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