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15岁改练摔跤5年出成绩 男陪练就有三四个

  生活日报北京8月17日电(奥运特派记者石念军)王娇15岁改练摔跤,这个性格豪爽的东北姑娘有着与生俱来的身体条件,1.77米的身高,灵活的身体,有力的四肢,让她具备了成为一个优秀摔跤运动员的先天优势。在训练中,王娇更是不怕苦不怕累,从不因训练辛苦而抱怨哭泣。

天赋与后天的努力让王娇在短时间内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摔跤手,通常一个摔跤手需要6年才能出成绩,而王娇仅仅用了5年就站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这句老话用在运动员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谈到训练的苦,王娇的主管教练路海说:“王娇现在的陪练除女孩子外,有三四个是男孩子,所以没有一股韧劲,还真是顶不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