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丹麦队不慎弄断船桅杆 借船参赛得了第一不算?

  本报青岛8月17日专电  丹麦队今天取得了49人级比赛的胜利,却没有领到金牌,因为他们跑第一的船是“借”来的。

  原来,在赛前训练时,丹麦人不小心将桅杆弄断,于是,他们临时借用了克罗地亚的比赛船只。

比赛结束后,许多国内外媒体以及观众都在等待颁奖,可是,颁完英凌级和芬兰人级后就没动静了,并没有进行接下来的49人级颁奖。随后,记者从竞赛部门了解到,这是因为有人提出抗议,颁奖仪式延期了。据记者了解,比赛结束后,相关人员对丹麦队借用克罗地亚的比赛船只参加比赛提出质疑,联合提出取消丹麦队的奖牌轮的成绩。竞赛部门紧急磋商后,未能达成一致,而此时颁奖已经开始了,无奈之下,竞赛部门只好临时决定该项目颁奖延期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