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张琳:比赛光脚但最爱欣赏鞋 刘翔精神令人钦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上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国选手张琳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采的一幕。他在最后的50米连续超越4名选手,以3分42秒44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奖牌零的突破。

  尽管游泳运动员在赛场上都是光脚作战,但生活中张琳却有个爱好就是喜欢看鞋。对此,他表示很小的时候跟家人去商店逛时,自己最常光顾的就是卖鞋的地方。张琳说目前家中有大概三十多双鞋,虽然很喜欢鞋,但算不上收藏。

  此外,今天上午中国飞人刘翔无奈伤退,张琳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他十分理解刘翔心中的难过。他表示刘翔肩负的压力常人无法想象,同时又有伤病的困扰,在今天上午看到孙海平的发言后,张琳十分感动。他说道刘翔面临伤病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值得所有运动运去学习。(搜狐体育 于延)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