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荷兰福斯夺冠李燕第十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讯 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荷兰选手玛丽亚娜·福斯以30分的总得分获得金牌,古巴选手约安卡·冈萨雷斯获得银牌,总得分是18分,西班牙选手莱雷·奥拉贝里娅以13的成绩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李燕以6个积分获得第10名。

  中国选手李燕本场发挥出色,在开场后不久主集团内有选手发生撞车,李燕也受到了干扰,险些被主集团超过,但她很快就回到了场上。李燕在之后的第5个冲刺圈时第一个冲过计分线,获得5分,随后李燕奋力拼搏在最后一个冲刺圈获得1分,最终她以6分的成绩获得第10名。李燕曾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过记分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金牌。

  尽管之前主攻公路自行车,但荷兰选手玛丽亚娜·福斯的实力不容任何人小觑。她在第一个冲刺圈就冲在第一个获得了5个积分,在第二个冲刺圈又获得3分。之后,她又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超过主集团一圈,一次性获得20分。这样,她最终以30分的总得分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古巴选手约安卡·冈萨雷斯和西班牙的莱雷·奥拉贝里娅分获2、3名,她们分别获得了18分和13分的积分。

  卫冕冠军俄罗斯老将奥莉加·斯柳萨列娃对这枚金牌的渴望不亚于任何人,但可惜她在这场比赛中未能有太大收获,最终以8分的成绩排在第八。

  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未能获得积分,排在了第15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