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中国不敌克罗地亚 五连败结束奥运征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继续进行,在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22-33不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以5连败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

  中国男子手球队是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从实力上讲和其他球队有着明显的差距,而这些差距在比赛中也暴露的非常明显,小组赛前四场比赛中中国队遭遇连败,最后一场对阵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中国队更多的目的是向对手学习。

  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前4分钟中国队连进3球,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随后中国队一直处于领先的状态,尽管克罗地亚也在不断得分,但是中国队进攻总一度占据了上风,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中国队10-5领先。随后克罗地亚展开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中国队还是13-9领先,但是随后克罗地亚掀起了进攻狂潮,9分钟之内连得8分,以17-13反超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是已经打开的克罗地亚没有再给中国队任何机会,比分逐渐被拉开,最终克罗地亚队以33-22击败中国队。输掉这场比赛过后,中国队的小组赛征程也已经结束,首次参加奥运的中国男子手球遭遇了5场全败。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