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施拉格告负满足第四 奥主帅得陇望蜀批主将不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男子团体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队以3-1击败奥地利获得铜牌。

  比赛结束后,落败的奥地利队员接受了采访。

  奥地利头号男单施拉格输掉了对吴尚垠的首场比赛,输掉比赛的施拉格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很不满意,他表示:“我今天的情况并不很顺利,我尝试了长台进攻和加快速度,并试图更多变化,但吴尚垠还是很快适应了我的变化,我输球只是时间问题。”马上就要参加单项比赛的施拉格表示“我并没有被激发出斗志,我需要尽全力恢复状态。”

  施拉格认为第四名可以接受,因为这已经是奥地利在团体赛中的最好成绩了。今天出任第二单打并取胜名将柳承敏的加多斯也持同样看法,他表示“金牌或银牌太困难了,我们希望获得一枚铜牌,但韩国很强大,又有很好的双打搭档,想取胜实在很难。”

  奥地利主教练坎尔塞同样满意第四名的成绩,“奥运会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们可以获取第四名我会相当满意。但我们今天在第二场比赛后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说到这里,坎尔塞对第一单打施拉格有些失望,“我们都相信施拉格应该赢得首场但他今天状态并不那么好,如果他赢了我们开场2-0领先,那我们一定可以获得铜牌的。”坎尔塞多少显得有些遗憾和无奈。(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