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波尔不满本国媒体银牌定论 称就爱在压力下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的决赛将在中国和德国之间展开。对于能够闯入决赛,德国上下已经表示十分满意,而同时普遍认为,难以击败强大的中国队,但德国队的几员大将却对本国媒体这一说法表示不满,认为尽管中国队失利强劲,但德国队也不是没有机会。

  “尽管体育场内将充满给中国队的加油声,我们很可能听不见自己说话,但这也很有意思,我喜欢在压力下比赛。”波尔说。他将带领奥恰洛夫和苏斯向中国队发起冲击。他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东道主中国队,还有现场的12000名支持中国队的球迷。

  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中国队很难战胜,但他有自己的办法。他说:“首先一上来要抢攻,如果能够在一开始就领先中国队,他们的压力就会变大,这样战胜中国队的机会就来了。”苏斯也说:“中国人的压力比我们大,我们放开去打,就有机会。”

  德国媒体在描述这场决赛时用了《德国对巨人》的标题。对于这枚金牌,德国媒体并没有太多期待:尽管3比2艰难击败了日本队,但今天的金牌可能性有多大?王浩,马林,王励勤组成的梦幻阵容此前3比0轻取韩国。苏斯却不喜欢自己国家媒体的这种悲观论调,他说:“现在谈论的是今天的比赛,决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