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不敌希腊队 姚明赛后怒吼:让我静一静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王昊飞 单磊)18日负于希腊队使中国男篮暂时失去了突破历史最好成绩的机会,该队核心姚明显然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颇为不满,赛后他在混合区里对追问的众记者怒吼:“让我静一静!”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77:91不敌希腊队,暂时失去直接晋级前六名的资格。

姚明此役受到了对方的“特别关照”,全场比赛登场18分16秒,夺得16分、5个篮板球,有1次犯规、2次失误。队友朱芳雨赛后坦言:“本场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大姚被限制住了。”

  赛后,姚明推却了一波又一波记者的采访要求,径直走向更衣室,对于身边记者们频频提出的关于比赛失利、个人发挥、刘翔退赛等问题,仅是冷冷地摇了摇头。在混合区临近尽头处,后面赶上来的斯潘诺里斯用力地拍了一下姚明的臀部然后跑开了,而几名记者依然在对姚明追问,他终于发怒了,用高分贝的嗓音大吼一声:“让我静一静!”随后被工作人员劝开了。

  姚明此役的上场时间较前四场比赛略有减少,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每当对方奥尼尔一样身形的胖中锋肖茨安尼蒂斯被替换上场时,尤纳斯总会直接将姚明换下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质疑姚明的上场时间时,尤纳斯表示:“姚明不应该在这样的比赛打太长时间。尽管他自己也要求多打一些时间,但我是教练,他上场多长时间由我说了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