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虽败尤荣 张骥:我们打出了气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手球比赛中,中国队22-33不敌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

  在谈到球队表现时,张骥说:“这是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

整支球队勇敢的与雅典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队拼搏。今天我们打出了气势,并且有个好的开局。教练非常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

  在谈到自己的奥运经历时,张骥说到:“我没有遗憾。虽然膝部还有些伤病,但是我在每场比赛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作为一名老队员,我尽力适应激烈的比赛,并且用自己的经验鼓励队友。”

  在谈到中国队下半时的表现时,张骥谈到:“我们的对手重新布置了战术,但是我们没有适应过来。我们在射门时不果断,打得有些急躁。我们希望减少丢球,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追赶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