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男子手球队奥运会遭遇三连败 山西兄弟渴望一胜

视频:男子手球实力不济 初次出征奥运遭三连败
视频:男子手球实力不济 初次出征奥运遭三连败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特约记者 刘斌)今天,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进行了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子手球队在已经连输两场的情况下,今天面对西班牙依然未能改写不胜的历史,22∶36负于西班牙,遭遇三连败。崔磊、崔亮两兄弟再次首发出场,崔亮进5球列全队第二得分手。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中国队打得也非常顽强,第3分钟西班牙队率先打破僵局,一分钟之后中国队苗青扳平了比分。

随后西班牙在第5和第6分钟连下两城,中国队郝可鑫在第6分钟打进一球。

  随后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第20分钟时中国队以9∶11落后,此时西班牙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4分将分差拉大。中国队不甘示弱,在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内连进3球,崔亮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记进球将比分锁定在12∶16,中国队落后。

  下半场开始7分钟之内中国队被西班牙队连得5分。第40分钟中国才由郝可鑫打进下半场第一球,最终下半场打了个10∶20,全场比分中国22∶36不敌西班牙,迎来了预赛的三连败。

  8月16日,中国男子手球队将迎来小组中最实力接近的对手——巴西队,能否取得奥运的首场胜利在此一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