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开局曾遭中国队重创 克罗地亚队员庆幸最后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2-33不敌克罗地亚。

  赛后克罗地亚中后卫多米尼克维奇说:“前20分钟我们让对手领先了4个球,这真是难以置信。

不过谢谢上帝,后来我们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打得越来越好。这是一场关键之战,两连败之后我们的形势危险,所以必须拿下和中国队的比赛。”

  赛前因为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后卫贝里克本场比赛回归,多米尼克维奇认为这非常重要,他表示,他的重要性好比迈克尔-乔丹之于芝加哥公牛。

  展望即将开始的八强对战,多米尼克维奇说:“我真的不是特别关心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谁,另一个小组的每支队伍都很不错,韩国在本届奥运会表现的一直很好,德国虽然因伤减员,但是实力依旧不可小觑,丹麦是欧洲冠军,冰岛和俄罗斯实力也不差。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利用比赛间歇去做好充足的准备。”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