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刘南奎:拿到铜牌非常高兴 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男团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队以3-1击败奥地利队夺得铜牌。赛后韩国队教练刘南奎和队员柳承敏、吴尚垠接受了采访。

  刘南奎说:“他们打的比我想象的好,我很感激我的球员们,能拿到铜牌我非常高兴。在接下来的个人赛中,我们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好成绩。”

  柳承敏说:“我觉得比赛很艰难,输掉第二场比赛之后,我信心有点不足。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中,我告诉自己不要放弃,所以我们成功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在奥地利和陈卫星一起训练过很多次,我知道他的打法以及他的球如何旋转。在决胜局暂停时,教练让我冷静下来。因为那局我领先两分,我是有点激动了。”

  吴尚垠说:“我已经参加过三次奥运会了,这是我的第一枚奥运奖牌。很遗憾我们没能进入决赛。我去年10月份做过手术,对今年的发挥有影响。但是这次我打的很好,为了能拿到奖牌我们一直很努力,现在非常开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