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双煞3分钟进2球 玛塔零角度复制巴斯滕经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号18时,北京奥运会女足半决赛第一场率先在上海体育场开打,对阵的双方是德国队和巴西队,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时,比分3-1,巴西队领先。

  下半时第2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后被解围出来,巴西迅速发动反击,玛塔带球长途奔袭,在身后的队友插上跟进后形成3打2,玛塔吸引防守队员后横传给中路的克里斯蒂安妮,克里斯蒂安妮不停球直接推射死角破网,2比1,巴西队反超了比分,进球后克里斯蒂安妮显得很兴奋,做了一个体操动作。三分钟后,巴西门将手抛球发动进攻,玛塔在前场左侧接球后强突对方两名后卫,面对门将几乎在零度角的情况下推射远角破门,3比1!恐怖的玛塔几乎凭借一击之力将德国队打得毫无反手之力!

  两队此前在小组赛中第一轮中就有过交锋,那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打成了0比0。两轮小组赛后两队分获小组前两名出线。在分别淘汰了挪威和瑞典队之后,再次在半决赛中相遇。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军北京,与美国与日本的胜者争夺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德国女足出场阵容:1-安格勒;2-萨特格曼、5-卡恩、17-金斯特、4-芭贝特-彼得;7-林格、10-林格尔、14-劳德尔、18-格芬克斯;11-安雅-米塔格、9-普林茨

  巴西女足出场阵容:12-芭芭拉-巴尔博萨;2-西蒙内、16-埃丽卡、4-塔尼娅、5-科斯塔;7-丹尼埃拉、6-桑托斯、8-莫塔、9-桑托斯;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