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场地自行车4公里团体追逐赛英国夺冠破世界纪录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决赛今晚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英国队以3分53秒314的成绩获得金牌,打破世界纪录,丹麦队以4分00秒040获得银牌。新西兰队在3、4名争夺战中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铜牌,成绩是3分57秒776。

  在本届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上,英国选手出尽风头,在之前结束的自行车项目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4枚金牌,其中公路自行车项目一枚,场地自行车一枚。在昨天的资格赛中,英国队以3分55秒202的成绩进入1-2名的决赛,和他们争夺金牌的是丹麦队。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获得竞争3-4名的资格。

  上届奥运会上,英国队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不过随着英国队新一代自行车选手的成长,近两年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英国队都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本届奥运会上,以威金斯为代表的英国队卷土重来,誓要拿下这枚金牌。

  今天的比赛中,英国队显示出其强大的实力,在前2公里的距离里拉开加拿大队2秒的差距。在之后的比赛中,英国队员越骑越快以3分53秒314的成绩获得了最终胜利,并且打破了他们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英国队在比赛中的速度达到61.719公里/小时,丹麦队的速度为59.990公里/小时。

  在16日进行的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威金斯已经获得一枚金牌。威金斯在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获得三枚金牌,在获得这枚团体金牌后,他的三金目标已经触手可及。(马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