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陈一冰领奖台流出喜悦泪水 杨威夺银牌笑容灿烂

陈一冰吊环夺冠 夺得中国军团第36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陈一冰以16.600分获得冠军,继李宁在1984年奥运会夺金之后,24年后重获该项奥运会金牌,杨威以16.425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沃罗比奥夫以16.325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奥运会陈一冰的状态相当出色,他在之前的男团决赛中两度打头炮出场,在自由体操和跳马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定,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在他的强项吊环比赛中他更是拿到了16.575分的高分,为中国队与其他队伍拉开差距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在今天的决赛中他的发挥也非常完美,在每个难度动作都做的非常到位,动作质量也相当高。水平十字、十字支撑、倒十字,水平支撑都非常到位,所有静力动作都十分稳定标准,落地也很稳,像钉子一样钉在了地上,最后拿到了16.600的高分,获得这枚奥运会金牌是无可争议的。

  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陈一冰笑得非常开心,因为他终于实现了吊环项目的大满灌。站在亚军领奖台上的杨威也笑得非常灿烂,相信这块吊环的银牌已经令他非常满意。当国旗缓缓升起的时候,陈一冰无法抑制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他右手捂面,眼眶渐红,眼泪静静的流下来。中国有句俗话,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此时此刻,相信吊环王流出了喜悦的泪水,幸福的泪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