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教练狂赞陈一冰 称为求稳定没加难度

陈一冰吊环夺冠 夺得中国军团第36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作为陈一冰的主管教练,王红卫对弟子可谓倾注心血,今天弟子完美夺冠,也让平时不苟言笑的王红卫喜笑颜开。

  “今天一冰整套动作都没有什么瑕疵,控制得非常出色,特别是最后的下法稳稳站住了,这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此前一冰的下法一直都是我最担心的,今天他表现确实太棒了”,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王红卫兴奋地说。

  今天陈一冰并没有如外界猜测的那样,使用自己难度值为7.4的那套动作,而是使用了相对稳妥的7.3的熟练套,王红卫解释说,通过预赛的情况来看,陈一冰的这套7.3的动作要更加稳定一些,如果在决赛贸然增加0.1的难度,在完成分B分上反而失分更多,这样就会得不偿失。

  事实上在陈一冰上场之前,老将杨威已经牢牢占据榜首,为中国队确保一枚金牌,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陈一冰也是毫无压力,王红卫认为这是陈一冰出色发挥的一个重要原因。“杨威作为老将确实能够压得住阵,不过一冰今天的发挥确实无懈可击,夺冠也是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