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退赛无碍巨星地位 顶级品牌"不弃"中国飞人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这是08年中国体育界的一大憾事,作为中国的民族英雄,希望刘翔能够早日康复。

  虽然刘翔退赛,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在商家心中的地位。可口可乐公司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继续支持刘翔,他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合作不会受到影响,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雅典奥运会之后,刘翔已经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如今他代言的品牌有可口可乐,VISA,交通银行,伊利,凯迪拉克,纽崔莱等多家知名品牌。

  VISA北京代表处说:“刘翔依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他依然是VISA的合作伙伴。”交通银行信用卡处经理也对刘翔表示支持,他说:“虽然刘翔在今天退出了比赛,但是刘翔信用卡会继续发行。”

  虽然刘翔退赛,但是他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没有动摇,大多数中国人都能够理解他今天的选择,作为运动员,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论英雄,期待刘翔能够重新崛起。(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