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亚洲飞人出任奥康奥运大使 刘翔与民族品牌崛起

  本报讯 11月22日,奥康集团牵手飞人刘翔。这位2004年雅典奥运110米栏冠军得主正式出任奥康奥运大使,并将在奥康集团支持下开展一系列奥运冠军圆梦活动。

  据了解,刘翔不仅会以奥康奥运大使的身份参加奥康集团一系列终端市场推广活动,启动刘翔更意在感激恩师而特别设立的刘翔·奥康十佳奥运冠军启蒙教练奖。

  刘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选择合作品牌,我会选择比较大的企业,公司本身的形象比较好,同时也要和我自己的形象相匹配。我不会选择很多的,如果有30家,我可能只选择其中的3到4家。而奥康就是一家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企业,他们打造国际品牌的勇气和实践让我们有共同的语言。我也非常喜欢奥康产品稳健硬朗的商务风格。如今能与中国民族鞋业的领军品牌一起携手冲刺,我感到非常自豪。”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天这个日子,刘翔作为中国田径的品牌,奥康作为民族企业里面的品牌,今天强强联手,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我们步子会迈得更大,走得更快。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联合,在各自的领域里面将来会走出最辉煌的一步。”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