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何可欣代表中国不怕被超越 陆善真:比柳金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体操单项比赛在国家体育馆继续展开。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首个登场的中国小将何可欣以16.725的高分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何可欣接受了采访。获胜的何可欣表示“我在赛前并没有希望获得金牌,因为想得越多我的压力就越大。”年仅16岁的何可欣有自己减压的办法,同时,何可欣表示,和团体赛相比较,自己在单项决赛中承受的压力更大些。

  在另一中国队员杨伊琳以16.65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对此,何可欣表示:“杨伊琳发挥的很好,但我没有害怕她的得分超过我,因为我们都代表中国。”

  在资格赛时,何可欣曾经在高低杠中发生掉杠,对此,何可欣坦诚自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有些紧张,但到现在第三场比赛时已经可以控制自己了。

  由于艰苦的训练备战,16岁的何可欣已经离开了父母一个月,对此,何可欣表示,“我想对父母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中国体操女队教练陆善真也点评了登上领奖台的两个爱徒,“他们都表现得很好,特别是何可欣,她还很小并且只参加过世界杯,她的表现会越来越好。”陆善真无疑很看好何可欣的未来。陆指导同时认为:“何可欣和杨伊琳的表现都比柳金要好,柳金在比赛中有一个明显的失误,而何可欣的表演是无懈可击的。”(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