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何雯娜女子蹦床夺冠 > 08何雯娜夺金动态

何雯娜:对蹦床夺金无把握 比出自己水平就可以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蹦床比赛遭国际体育馆结束,预赛头名晋级的中国小将何雯娜,在决赛中继续出色的表现,以总分37.80分夺金,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加拿大选手科伯恩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基尔科分列二三位。

  赛后,夺得金牌的何雯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何雯娜兴奋的说:“我能拿到这枚金牌感到非常荣幸,因为它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重了。

”她接着说:“我是蹦床队的一名新人,因此没有太大把握。”

  何雯娜说:“只要战胜自己就是胜利,教练告诉我不要管别人,比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她说:“看到我们的团队为我加油,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