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鸟巢晚场仍座无虚席 现场气氛未受刘翔退赛影响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虽然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比赛的悲剧让全国人民备感伤心,但奥运会田径比赛的上座率却没有出现一点下滑的迹象——今晚“鸟巢”仍然座无虚席,观众们在观赏精彩的比赛的同时,也在给各国运动员加油,与昨天无异。

  刘翔因伤退赛后,外界评论纷纷。有人怀疑会有很多观众转让手头的田径比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国际田联也有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担心鸟巢的上座率会受到影响。

  但从今晚的情况看,这些担心似乎是多余的。

  今晚“鸟巢”内仍坐满了91000名观众,每到比赛精彩之处,观众席上仍爆发出高分贝的欢呼声。

  一位接受采访的观众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刘翔的退出而打消观看奥运会田径比赛的愿望:“毕竟刘翔的110米栏只是一个项目,我们来这里是看奥运会的!我们觉得鸟巢非常美丽!”

  在奥运圣火的照耀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比赛仍在精彩进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