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皇帝18分领衔梦八取五连胜 诺天王告别赛输49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结束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角逐中,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以106-57战胜德国男篮,以五连胜的优异成绩昂首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美国男篮的对手是A组第四名澳大利亚男篮;而德国男篮则以一场失败就此告别北京奥运会!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12、22-17、30-17和23-11(美国男篮在前)。美国男篮这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有18分入帐,科比砍下13分,韦德和保罗各自拿下10分;德国男篮这边,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贾格拉有10分入帐。

  梦八队期待用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科比领衔的球队目前状态神勇。从前四场的表现来看,梦八队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前科比表态希望能在与德国男篮比赛中有精彩表现。德国男篮已经无缘八强,这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或许是诺维茨基在德国男篮的最后一战。显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梦八队占据绝对上风!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发威连投带罚拿下6分,梦八队开场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迫使德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詹姆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德国男篮在进攻中没有任何办法。詹姆斯又连得7分,梦八队以23-5领先。诺维茨基打出三分进攻,紧接着安东尼中投命中,梦八队仍旧保持者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梦八队以31-12领先德国男篮。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梦八队连得5分取得20+优势,德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保罗再中三分球。维索奇连得5分,德国男篮以17-39落后。詹姆斯连中2个三分还以颜色,梦八队的进攻相当犀利。霍华德再拿2分,梦八队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诺维茨基利用罚球连得4分,不过梦八队依旧无力缩小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梦八队以53-29领先德国男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科比连中两个三分球,梦八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德国男篮随即连得5分,不过很快科比再中三分球,梦八队以66-33领先。霍华德和韦德各自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德国男篮防守形同虚设,梦八队取得41分的领先优势。罗勒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韦德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梦八队以83-46领先德国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梦八队的防守有所松懈,不过德国男篮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波兰篮下强攻得分,梦八队以89-53领先。梦八队连得7分,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43分。比赛最后4分钟变得没有任何意义,最终,美国男篮以106-57战胜德国男篮。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5-基德、6-勒布朗-詹姆斯、10-科比、11-霍华德、15-安东尼

  德国男篮首发阵容:6-舒尔茨、9-哈曼、10-格林、13-菲莫林、14-诺维茨基

  (搜狐体育 ji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