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何雯娜女子蹦床夺冠 > 08何雯娜夺金动态

连线何雯娜家人:心几乎跳出来 家里已水泄不通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晚上,中国蹦床选手何雯娜为中国赢得了第38枚金牌,这是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何雯娜来自福建,她7岁开始练习体操,后来才转行练习蹦床。当她夺得冠军的时候,她家里已经水泄不通,三四十名记者拥挤在她的家里,何雯娜的父母几乎应接不暇。

  何雯娜的舅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说:“现在我们家里有很多人,很热闹,外面正在燃放鞭炮和焰火,何雯娜的这块金牌太珍贵了。

”何雯娜是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的,他舅舅说预赛第一他们就意识到这枚金牌十拿九稳了。“何雯娜今天状态很好,但我们都紧张死了,她没做一个动作我们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一直到最后成绩出来,她确保拿到这块金牌,我们还不能平静下来。”

  蹦床的预赛并没有电视转播,那段时间也是她家人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她的舅舅说:“我们看不到比赛,只能守着电视等着看新闻,后来央视放了预赛录像的一些片段,我们才知道何雯娜第一名进入决赛,还听说黄珊汕出现失误没能进决赛。决赛的时候,我们还一度担心何雯娜也出现失误,谢天谢地我们家雯娜没出现失误,稳稳当当的拿下了这块金牌。”

  从参加比赛到夺冠,整个过程中何雯娜的家人都没有跟她联系,“她可能已经好久没跟家里联系了,到现在也还没通电话,估计得等很晚才能打电话回来。何雯娜很多年都没有回过家了,这次拿到冠军,她应该可以回家休息休息了。”她的舅舅对搜狐体育说。

  尽管预感到何雯娜会拿到这枚金牌,但是她舅舅还是坦言还没有设想该如何庆祝,他说:“具体怎么庆祝我们都还没有想好,大家都太激动了,脑子里几乎一片空白,还是等何雯娜回来之后再研究吧。”(搜狐体育 张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