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北京奥运狂想曲:巴西包揽足球冠军 男篮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赛程已然过半,中国队依旧牢牢地占据着金牌榜头把交椅的位置。对中国军团来说,能否利用东道主的优势压倒美国队占据金牌榜第一的位置,是一个无数国人都很感兴趣的问题。而巴西足球能否在奥运会上包揽男女足冠军,中国军团谁成多金王,都是很能吸引人们关注的悬念。

  中国成为金牌榜第一?

  中国军团在前面几届奥运会上有着不断的进步,但是都没有机会压倒美国队占据金牌榜第一的位置。这一次主场作战,中国代表团表现出众,在多个项目上都有所收获,已经获得了近四十枚金牌,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不过,由于在后面的比赛日里,中国队冲金的项目比较少,而最大对手美国队则有多个项目有望夺冠。这样,中国队能否最终夺得金牌榜第一的位置,目前还有一定的悬念。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希望是很大的。

  中国军团谁成多金王?

  在所有的夺金队员当中,谁是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最多的一个,谁能够成为中国军团的多金王,这一颇具英雄主义情节的问题也是奥运会最后几天的引人关注的一大悬念。目前,已有多名运动员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以上的金牌,多金王的竞争自然也是十分激烈。不过,这个问题比起中国军团与美国军团金牌总数的比拼就显得不是很重要了,毕竟,这是中国军团内部的荣誉。

  巴西包揽男女足冠军?

  足球王国巴西在奥运会比赛上从未有所突破,而北京奥运会也成了巴西足球展示魅力的一个好机会。在本届奥运会上,巴西国奥和巴西女足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具备冲击金牌的潜力。8月18日对阵德国女足的比赛中,巴西女足4-1横扫对手进军决赛,而巴西男足则将在8月19日与阿根廷队上演一场颠峰对决。巴西足球能否包揽男女足冠军,桑巴足球能否成为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的主旋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男篮进入决赛?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之后,在八强赛中将对阵立陶宛队。进军八强,对中国男篮来说已经打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否走得更远甚至进入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也是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此外,美国梦八队能否笑到最后,也是无数球迷关心的一个焦点问题。

  俄罗斯队彻底衰落?

  曾经的体育巨人俄罗斯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状态十分低迷,在许多过去的优势项目上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收获的金牌和奖牌数量也无法与以往相比。是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奋起直追,还是继续状态低迷就此衰落,是对这个往日的体育强国最大的考验。(搜狐体育 上官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