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王皓夺金母亲几近哽咽:这块金牌王皓等了四年

乒球男团决赛 中国3-0横扫德国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独家组图:王皓成长历程 东北俊朗小伙霸气如虎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晚上,王皓终于拿到了吉林省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这时候他的家人已经被接到长春市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观看乒乓球男团决赛。在一片嘈杂的声音里,搜狐体育打通了王皓母亲的电话,她几乎扯着嗓子在话筒里喊,“这块金牌,王皓已经等待了4年。

”话筒那边传来的巨大的鞭炮声,显然此时长春是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已经成为幸福的海洋。

  王皓在这场比赛里出战单打和双打两场,中国队夺冠他居功至伟。王皓的母亲说,“为了这块金牌,王皓等了四年,现在他终于拿到金牌,我很激动。”王妈妈显得很激动,她的声音几近哽咽。很多人都不会忘记,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王皓丢掉金牌那一刻迷惘的眼神,如今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他的胸前也终于可以挂上一块沉甸甸的金牌了。

  陪同王皓的爸爸妈妈一起观看比赛的有长春市市委书记、市长以及亲朋好友一道,“我们都盼着中国队能拿下这块金牌,这块金牌是吉林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的第一块金牌,王皓今天不仅为中国队立了功,也为吉林省挣了光!”话筒那边的鞭炮声震天响,采访几次中断。

  夺得男团冠军之后,王皓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单打比赛中一雪前耻,他的母亲说: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关心王皓的,单打比赛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忘记雅典的失利,创造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张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