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特拉夫顿铁饼夺冠实现突破 笑称鸟巢为其下金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会田径比赛的争夺进入第四天。女子铁饼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以64米74获得冠军。这也是美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取得的首枚金牌。我国选手宋爱民在第五投中投出了62米20的成绩,最终获得第四名没能创造中国女子铁饼奥运会的历史。

  由于在前两天的短跑项目中没有拿到金牌,特拉夫顿的铁饼金牌是美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首枚田径金牌,同时这枚金牌也标志着美国在女子铁饼运动上的突破,特拉夫顿表示:“这是美国自1932年以来在女子铁饼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过去几年一直没有在这一项目上有好成绩,我们需要金牌,越多越好。我很惊讶我们没能赢得更多的金牌。”

  特拉夫顿还开玩笑地表示是鸟巢为她带来了好运,“我很高兴获得了金牌,感觉非常好!朋友告诉我,如果你到鸟巢比赛,就会得到一个‘金蛋’。”(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