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何雯娜女子蹦床夺冠 > 08何雯娜夺金动态1

蹦床公主绝美征服一切 何雯娜:小天地上的荣耀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中国蹦床的第一块奥运金牌,客家小姑娘何雯娜创造了这个历史,“对于这第一金,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荣誉,第一金,这是对我最有意义的事情,赛前我并没有信心去夺冠,因为我还很年轻,不过,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高兴。”蹦床公主赛后的一席话让人们不得不佩服只有19岁的她,除了完美的动作,她美丽的面庞和可爱的笑容也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裁判。

  北京时间8月18日,何雯娜用总分37.80分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了这枚金牌,这样的结果是战胜了自己的心理之后取得了,“我想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自己。”何雯娜自己也说道,“如果我能够跨越自己这一关,便是成功,我的教练告诉我,不要过多的想结果,现在看来,这样的鼓励对我是至关重要的。”

  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蹦床公主是美丽,是可爱的,但这样的辉煌时刻也是用坚强和忍耐换来,膝盖的伤势一直困扰着何雯娜,而从预赛开始,她便是带伤出战。“在结束全套动作之前,我的膝盖还在疼。”何雯娜回忆道,“伤病是在前几周的训练中造成的,但比赛中我尽量不去想它,我的教练赛后让我跳上蹦床去感谢观众,我觉得那一刻站到蹦床上是非常有感觉的,这块不大的蹦床对我实在是太有意义了,我很激动。”

  从好运北京的铜牌,到奥运会的金牌,何雯娜用自己的努力征服了一切,而在观众眼中,一位清新可人的蹦床公主横空出世,无论背后的痛苦,伤痛有多少,现在这一刻,大家都在为何雯娜高兴,更为她的未来祝福,祝福我们的蹦床公主!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