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半场战报-哈卢普尼闪电球反超比分 美国2-1日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21点,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到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在上海市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亚洲新贵日本队迎战奥运会女足卫冕冠军美国队。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较量,日本队以1-0领先美国队。第16分钟,美国队后防线造越位失误,大野忍轻松破门得分;第41分钟,赫克尔斯同样门前捡漏得手;3分钟后,哈卢普尼右脚大力轰门将比分!

  在1/4决赛中,日本队以2-0力克东道主中国队闯入四强,美国队经过了120分钟苦战才在加时赛中2-1战胜同属一个大洲的加拿大队进入半决赛。首发阵容方面,日本队和美国队延续了1/4决赛时的阵容,两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

  比赛伊始,日本队率先向美国队的大门发难。开场仅2分钟,日本队左路角球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美山文差点在门前混战中得手。此后日本队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打得美国队毫无脾气。第11分钟,缓过神来的美国队在右路发动快速反击,劳埃德门前接应,皮球率先被日本队后卫解围。1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大禁区左角一让,哈卢普尼顺势杀入杀入禁区,可惜左脚的外脚背将球打偏。

  随后日本队连续在前场获得角球机会,终于在第16分钟时取得了领先。当时金川由香里禁区右路射门打疵,美国队后防线造越位失误,大野忍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巧妙停球后,面对索洛轻松将球打入球门。日本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领先后,日本队得势不饶人。第21分钟,日本队在前场断球成功,大野忍在带球至禁区弧顶前沿起左脚打门,皮球被美国队门将索洛侧身倒地拿到。美国队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向日本队的大门施压,但是日本队在禁区中路的防守密不透风,没有给卫冕冠军任何机会,比赛异常沉闷。

  半小时过后,平淡的场面依然没有任何改观,日本队利用娴熟的技术耐心的控制着比赛场面,美国队始终处于被动。第39分钟,奥赖利在中场右路将佐羽誉铲倒,前者吃到了黄牌。然而在半场结束前,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第41分钟,博克斯在右路下底传中,罗德里格斯在门前没有铲到皮球,塔普利也将皮球漏过,赫克尔斯及时杀入小禁区,面对空门一蹴而就!美国队将比分扳平,1-1!3分钟后,美国队在左路发动攻势,塔普利与哈卢普尼做出传递配合,后者在禁区外连续过了金川由香里和安东梢之后随即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应声入网,美国队在4分钟之内奇迹般的将比分反超为2-1!经过45分钟的较量,美国队以2-1领先日本队结束半场比赛。

  (搜狐体育 丁丁)

  日本队出场阵容(532):1-福本三甫;2-金川由香里、3-池田广见(C)、4-石清水梓、7-安东梢、14-屋野京子;8-美山文、10-佐羽誉、15-坂口瑞穗;11-大野忍、17-长乡油木

  替补:5-柳田三币、6-加藤友卫、9-荒川惠里子、12-丸山香里奈、13-波良鲇上、16-津木留美、18-海掘鲇上

  美国队出场阵容(451):1-索洛;2-米茨、3-兰波内(C)、15-马克格拉夫、17-哈卢普尼;5-塔普利、7-博克斯、9-奥赖利、11-劳埃德、16-赫克尔斯;8-罗德里格斯

  替补:4-比勒、6-卡伊、10-瓦格纳、12-切尼、13-希思、14-考克斯、18-巴恩哈特

  黄牌:

  美国队:9-奥赖利39’

  主裁判:佩蒂尼亚(瑞士)、助理裁判:奇尼(意大利)、索拉纳(法国);第四官员:甘嫩(泰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