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洛斯:上海就像是我们的主场

  新华网上海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方列)在18日晚战胜德国女足的半决赛中,巴西女足享受了主场般的待遇;自始至终,全场都有上万球迷为她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赛后,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洛斯感动地说:“上海观众都成了巴西的拉拉队,这让我们感到非常亲切。

  “观众的支持有相当大的作用,尤其是对我们球员的心情有很大的帮助,”巴塞洛斯说。

  较前一晚男足阿根廷对阵荷兰的比赛相比,当晚上海体育场的观众要少一些;但因为有巴西队,观众热情之高涨,为上海赛区的几场女足比赛所仅见。下半场巴西进球功臣克里斯蒂安妮被换下场时,全场观众更是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中国人对巴西向来很友好,”巴塞洛斯说,“在我们来中国的飞机上,中国的空姐就和我们队员一起玩,并给我们队员送小礼物。”

  谈到本场比赛,巴塞洛斯表示,由于在小组赛中与德国踢成平局,因此这场比赛一开局姑娘们踢得有些紧张;后来她们在位置上作了些调整,于是速度就打出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