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搜狐特约莫慧兰:体操超额完成任务 杨威最完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陈一冰以16.600分获得冠军,继李宁在1984年奥运会夺金之后,24年后重获该项奥运会金牌,杨威以16.425分获得亚军,在之前进行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夺得了高低杠的奥运会冠军。

赛后,前体操冠军莫慧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我觉得今天大家都表现的挺好,陈一冰的吊环实力非常强,今天发挥的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实际在这个项目里,只要是整体完成,陈一冰实力在那儿,基本上金牌就是他的了。扬威也拿到银牌,这次奥运杨威作为老队员真的很不容易,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女子高低杠里何可欣抽签抽的不是特别好,抽到了第一个,第一个做,按理说这个出场顺序不是特别好,但是她还是顶住了压力,而且完成的非常好,我挺为她捏一把汗的,因为何可欣的教练也是我的教练,也是特别希望师妹在这个项目上能拿下,最后看表现的还是挺不错的。

  高低杠中排名第二的美国队员其实动作完成的也挺不错的,但是因为打分上面,一个是看A分和B分,就是起评分还是一样,但还是要看她的完成分和被扣掉的分怎么样,才能算这个冠军。杨伊琳完成的也很好,获得了铜牌。这几个小将在这次的奥运会中基本上都完成了任务,而且都体现了小将初生之犊不畏虎的精神。

  明天的平衡木项目,我觉得顺其自然吧,因为现在体操队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大家都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了,所以我觉得顺其自然的比就可以了。小鹏双杠已经拿过奥运会冠军了,我想对他压力也不是那么大,只要是顺利完成我觉得冠军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口述/莫慧兰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