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一跃成就冠军 中国队收获第一枚蹦床金牌


  华奥星空讯 在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上,中国小将何雯娜以37.8分夺冠,为中国摘取了第一枚蹦床金牌。获得银牌的是加拿大选手科伯恩,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基尔科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奥运会的第38枚金牌。

  由于决赛的出场顺序是按照预赛的成绩排序,预赛成绩第一名的何雯娜最后出场。何雯娜的动作难度是14.5,决赛中她发挥出色,每次都落在网中的十字里面她,最终得到23.3的执行分,总分37.8分。

  获得银牌的是加拿大选手科伯恩,难度系数14.4,但她的空中控制一般,总分37.0分。

  铜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的基尔科的难度也是14.4,总分36.9分。

  俄罗斯名将卡拉瓦耶娃以14.7的最高难度出战,但她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最后一个动作出了软垫,最终只得到36.2分,排名第五。

  乌克兰选手莫夫昌,动作不够舒展,难度系数也较低,36.6分名列第四。

  第六名是格鲁吉亚选手戈洛温娜,虽然落网稍有瑕疵,但整套动作完成得较为顺利,获得了22.8的执行分,但她的难度系数最低,只有13.3分。

  获得第七名的是加拿大选手麦克伦南,她的难度系数也是较高的14.4,但第五个动作改为前团两周半,尽管全套完成叫好,但只得到了35.5分。

  德国名将多戈纳泽今天发挥失误,中断了比赛,只完成了6个动作,排名垫底。(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