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领奖台展现淑女风采 用灿烂笑容回报观众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中北京奥运会第一枚蹦床金牌产生,来自福建龙岩的小姑娘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她获得了全场最高分,也为中国蹦床队获得了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这也是我国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8枚金牌。

  获得金牌后,何雯娜非常兴奋,不停地挥手向全场观众致意。在颁奖仪式之前,等待进场的时候,她很高兴的跟获得银牌和铜牌的选手一起在场下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何雯娜身着体操服,非常优雅地走向领奖台,她不断地向全场热情欢呼的观众挥手致谢,今晚她无疑就是全场的焦点,美丽的脸庞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致以热烈的掌声。在登上领奖台前,她很有风度地先跟铜牌和银牌获得者亲吻致意,然后缓缓地走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相信这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乐声中,望着国旗缓缓升起,何雯娜表情严肃,轻声地随着音乐唱着国歌,全场再次上演了大合唱,此时此刻何雯娜的眼中也闪动着泪光。升旗仪式结束后,何雯娜再次露出了她那美丽的微笑,这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家再次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姑娘显得非常谦虚稳重,“我觉得特别荣幸,我觉得拿得太重,对于我来说太重了,这块金牌不是特别有把握,因为我毕竟是小将,是新人,所以我觉得拿这个太荣幸。”何雯娜动情地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