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魔兽:K帅明确强攻内线 每战都像季后赛第七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美国男篮在奥运男篮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106-57大胜德国,5战全胜小组头名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澳大利亚。

  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男篮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霍华德今天砍下22分,是美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霍华德透露,他和K教练赛前有一次交流,K教练明确,这场比赛要多打内线。

  “教练赛前和我交流过一次,说要让我多打进攻,让我好好玩一下。”霍华德说。

  谈到美国男篮夺冠的障碍,霍华德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就像K教练一直告诉我们的那样,每场比赛都应该是当作季后赛的第七场大战去拼,为了实现我们的终极目标,夺得金牌。”

  霍华德也谈到了四分之一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澳大利亚队进攻效率很高,在场上很努力,他们的个子比较高,而且在场上善于利用身体。”霍华德说,“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比赛,防守很重要,同时加快打球的速度。”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