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VS德国5镜头:普林茨晃门将 玛塔偷师巴斯滕

    搜狐体育讯 德国与巴西的这场奥运女足半决赛绝对堪称当今女足最高水平的经典战役:德国队城池稳固,近两年保持一球不失。巴西进攻犀利,由玛塔、克里斯蒂安妮和丹尼拉组成的前场铁三角可谓无坚不摧。然而比赛的结果却颇有些让人感到意外,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巴西女足势如破竹连扳四球,锋利无比的矛轻易地刺穿了徒有虚名的盾,4比1,桑巴姑娘们昂首进军北京。两队在90分钟里的五次破网则让观众大呼过瘾,以下细数本场比赛的五大镜头,重温一下两队所奉献的五个漂亮的进球。

  巴西后卫送大礼 普林茨晃门将射空门

  上半场进行到第9分钟,德国队率先打开僵局,普林茨利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在后场抢断成功单刀赴会,带球向前趟了两步后冷静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比0,德国女足凭借普林茨的爆发取得梦幻开局。但德国女足的姑娘们万万没有想到,她们全场比赛的运气只能到此为止了。

  克里斯蒂安妮横传 玛塔漏踢莫塔扳平

  第42分钟,巴西队11号克里斯蒂安妮在前场左侧巧妙地穿裆过人后低球横穿中路,前点的玛塔中路射门没踢中但却吸引了三名德国队后卫,后点的8号莫塔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冷静抽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比1。

  巴西演绎教科书式反击 克里斯蒂安妮破门

  下半时第2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后巴西队将球解围出来并迅速发动反击,玛塔在前场带球长途奔袭,与身后插上的队友形成3打2的局面,玛塔吸引防守队员后横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妮,克里斯蒂安妮不停球直接推射死角破网,2比1,巴西队反超了比分,进球后克里斯蒂安妮做了一个体操动作,显得异常兴奋,

  手抛球进攻造杀机 玛塔零度角再下一城

  三分钟后,巴西门将手抛球发动进攻,两脚传递后玛塔在前场左侧接球强突对方两名后卫,甩开防守队员后几乎在零度角的情况下用左脚外脚背小角度破门,德国门将毫无办法,3比1!恐怖的玛塔几乎凭借一已之力将德国队彻底击溃!

  突破射门如穿花蝴蝶 克里斯蒂亚妮梅开二度

  第75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在中路带球后,面对四名德国防守队员的夹击,如穿花蝴蝶般连续过掉了多名球员的铲截,面对巴西门将的封堵,冷静的打死角建功,巴西将比分扩大至4比1。至此,巴西女足终于停止了在这场比赛中的进球表演,克里斯蒂安妮也凭借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以五个进球单独领跑射手榜。(搜狐体育 比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