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排名上升感觉很好 准备好夺得一枚奖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易雯) 今天下午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进行的奥运会帆船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9轮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安娜·腾尼克利夫、立陶宛队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和中国队徐莉佳排在了前三名。

  赛后,徐莉佳谈到自己的总分排名时说,“很幸运,我从15名左右升到了第3名,我感觉非常好,表现得也不错。我准备好了要夺得一枚奖牌。”

  关于8月19日将要进行的奖牌轮比赛,目前排名第一的安娜·腾尼克利夫说,“这让我松了一大口气。我感觉很放松,但同时又有点紧张。今天我还要集中精神,明天再好好庆祝。”她说会和教练一起坐下来讨论一下明天的战术问题,需要留意两名对手。除此之外,还是想尽量放松些。

  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则对自己今天的比赛表现充满自责。“我犯了许多错误。第一场比赛里,我起航很糟,被个别召回了,导致我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线。第二场比赛还不错。第三场比赛,我夹在几条参赛船之间起航,结果撞上了其中一条,别判罚原地旋转720度。开赛时我排在最后,后来我集中精力,终于追到了第4位。”关于自己的夺奖机会,沃伦格维丘特还是有很大信心。她说,“尽管前后都是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高手,我的压力并不是很大。我很有信心,因为昨天我也曾位列榜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